GRE报名

没有及时看到信息,原来新GRE的报名从今天下午就开始了。

说实话,我就是想去看看新G有什么变化。本质上讲,我就是个凑热闹的。考G对我来说,能有多大用处啊。我一直想走,可是又能往哪里走。

我记起The Social Network里面的一句话,“You tried too hard to be a bastard.”(类似的吧)而对我来说,这句话应该是“I tried too hard to be a good guy.”

是不是人总会在某一个年龄之后开始回忆多年前自己犯下的错误?我常常想,以前的那个我会是多么难以相处啊。只要了解到基本规则,我可以学的很快。可是从来没有人写一本manual for “social network”。没有基本规则,我就不断地犯错,而且从未能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没有manual,我真的希望我可以测试身边的social network。可是social的东西从来不能做太多的test。所以我突然就记起某人跟我讲的话了:要观察。

为什么我没有去观察,因为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其他的地方。为什么我不能去做过多的观察,因为我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在这些事情上。对于这些social的事情,我会说,我知道如何建立基本规则,从本质上讲,路子跟物理没什么区别,无非就是实验/计算-理论/计算-实验/计算……

哎,最近写东西总是思维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