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

一直想自己跑出去玩,也曾经自己出去玩,喜欢没人打扰,也曾经无人打扰。
上海附近,可以去的地方很多,苏州,杭州,无锡,绍兴,黄山,景德镇,婺源等等等等到处都是想去的地方。只是没钱。报完G,剩下的钱只能够我到黄山玩一次了吧,或许还不够。总不能因为想出去玩向父母伸手。

也许去苏州还可以。或许过几天去吧。苏州啊,几十分钟的火车。但是苏州这种地方有什么好玩的。总不能把仅剩的钱浪费在不好玩的地方吧。

一直想,如果将来有了闲暇,一定要买一个很大很大的农场,可以开车到处乱跑,可以种各种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给自己留出足够的空间。如果不得已住在城市,那就开一家小店,可以卖点书,装修的好一点,心情不好可以自己去坐坐,也可以每周末去转转。

一直想将来可以到处转转,周游世界。曾经想过将来深夜回家,躺在自家草坪上,背包扔在身边,静静的仰望夜空,或者跑到小店,背包撩在沙发上,自己坐在窗前,看着窗外闪烁的灯光,思考着自己的一生。

只是梦想始终是梦想,我到底有没有勇气是实现这些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