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空的时光

有些记忆放久了,会渐渐钙化,成为珍珠。然而有些记忆放久了,却会暗暗增生扩散,成为肿瘤。

我总是想,该如何珍惜那些独处的时光,又该如何珍藏那些独一无二的回忆呢?

每当周围安静下来,世界就会变大,如此庞杂反复的世界中,我变成沉默甚至不可见的一个组成部分,独特,然而渺小。

多彩的夜色和肮脏的窗,这是一对令人亢奋的组合。我会愤怒的打开窗,自由会急切的的奔涌进来,不停的冲撞到我的身上。

我追求自由,然而却永远都得不到测地线方程,因为我不是一个质点。我,是谁?
我不断的被测地偏离方程折磨,身心被分离变量,然而总有一个耦合参数出现在方程中。
我抛弃了耦合参数。
我来到Fourier空间,每一个身体的模式和心灵的模式都是那么平庸,每个人的的躯体和灵魂都在相同的模式下都遵循那些庸俗的动力学方程。无限的时间和无限的模式,所有的人都魔鬼,所有的人都是天使。这是一个无限可能的世界。
我是谁?耦合参数意味着什么?是谁决定了这个参数?

Threading and slicing, 每一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的方式,这是规范的自由性。唯一的要求是每个规范都必须是asymptotically变化到相同的treading and slicing。
不同的规范,不同的演化。
时间和空间?毫无意义。

一个孤独的人,没有任何信息可以到达无限远的公共的threading and slicing。这个人就是black hole。

一个疯狂的人,创造了奇异的度规。时光,不再是时光,它,占据了光锥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