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

最近两个月以来,我已经消耗了不知道多少咖啡了。基本上是大于每天两包小于每天六包的速度消耗。

其实想想,也许就是我这样喝咖啡,然后将来某一天,我就死去了,毫无征兆。

”毫无征兆“。

原来人可以这样离去,不用说什么,不用想什么。

前些天,我用来在办公桌上挂纸条的绳子突然断了。Bang!

然后我突然想到了THE LEGEND OF 1900,Conn说:一幅画挂在墙上,一直很太平,突然有一天,这幅画就掉下来了,Bang!

我从来没有真正去想这句话,一直以来,我总是感觉那是一段玩笑。Bang,店主吓一跳,Bang,店主又吓一跳。

可是终于有一天,那条绳子断了。不知道在什么时刻,或许我正在憧憬着一个美好的未来,突然这条张紧的绳子就断掉了。

挂在墙上的画“无意间”坠落,桌上的绳子突然断掉。总是在那些无法预料的时刻,一个人会突然离去,毫无征兆。

我是不是应该祈求什么,或许应该去跟那个过来接我的死神谈谈。可是如果我根本不相信有一个救世主,根本不相信有一个什么存在会把我带走,或许我应该说:
Fuck the reg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