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死人了

今天中午一个人去吃饭。其实很早就考完试了,考完之后回办公室继续写做完没写完的考试知识点总结。直到很晚才略微感觉到饿了,一个人嘟嘟嘟跑到食堂,发现没有几个人了。我就随便买了些吃的,尝了下,还是热乎乎的。

吃了几口,就怎么也吃不下去了。眼泪接着就流下来。我怕别人看到,想强忍着快点吃完。可是却怎么也忍不住,吃着吃着就哭起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昨晚想了很多,关于自己,关于父母,关于亲爱的姐姐,关于某人。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选择了the one less trotted by. 我现在都这么大了,却还没有给父母带来什么。我总想设计一条路,总想尝试着让生活朝向自己期望的方向发展。可是有两件事情我却无能为力。

——————————-
我就这么走,也算走的恰当。可是我想回报一些人。我想把债还清了再走。我此生别无他求,不过想来的清白走的清白。可是我总会想起一些事情想起一些人……

——————————-
一件事情是我不够聪明。或者说不是我不够聪明,是我不能够focus。如果我能够做好,日子会好过的多。

另一件事情是我不能洞察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