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件小事

1.
搞定网站了。

中间遇到一个小问题:我写了css里面有一个top_container,然后制定了很多属性。在使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必须在top_container的div下面使用一个断行,否则,整个页面下面的部分的属性会受到top_container里面的li和ul的影响。

我找了好久知道问题出在这里,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

不知道你们对现在这个网站的样子有什么意见~

2.
寝室受到CFA的卡片,但是卡片上写的那个人不在我们寝室,估计是上一届的。

写这个是因为,我看到上面的广告,写着:
60% of Candidates Fail the CFA Exam

然后我想60%很多么……

3.
今天师兄过来收拾东西,发现以前的一个鼠标垫,然后他问我要不要,然后他说我不玩游戏……

其实我玩游戏,而且各类游戏都玩过。玩过的游戏数量也非常大。只不过我对什么游戏都不精通。

我没有什么其他的休闲活动,基本不出校门,没人陪我逛街,所以生命的90%的时间应该是在床上和电脑前读过的吧。因为一天中只有大约1小时的在路上和吃饭的时间。然后我减掉6%来排除掉一周中的一些其他事情,剩下90%。然后我就花了一部分时间来了解所有关于computer的事情,出了web的事情,google的事情,剩下的基本就是来浏览或者尝试各种游戏。所以新出的游戏我基本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