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的记得

我总感觉我记得那些事,那些永远都不会有人记起的事情。

最近总是有些奇怪的梦,梦中总会有一些人遭遇不测。我不知道这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也明白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但心情还是有些沉重。

我会想为什么他们,为什么是这些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呢?我到底在担心些什么呢?我怕会失去什么吗?

我总感觉自己可以独自过完剩下的日子,我想如果没有人要跟我讲话,我就会沉默至死。我感到讲话太累了,人与人之间似乎从来不能真正的沟通。人与人之间的事情有时候太复杂,我真是处理不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很难处理。我快累死了。

我倒真希望自己的生活是独角戏,我喜欢自言自语,有些话只能对自己说,有些事情真的只能自己承担。虽然我也偶尔欺骗自己说,这些事情真的会被时间冲淡,可我何时真正相信过呢?

我把自己身边的朋友都踢掉了,或许这太残忍了。是啊,我也觉得自己太狠心了。但我记得我以前经常说不要跟我走得太近。这一天真的来了。我也没有料到是这个时候啊。

我不想再跟谁讲我自己了,永远,至少我希望是永远。

都这么多年了,我从来没有奢望过自己能够幸存下去,或者我该说是我们这些人吧。

我欠的债到底何时才能还清啊。

扁舟东海逝,江海度余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