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iot

我知道自己不是那个人,所以我也不会为了成为那个人而努力,我只是常常想起你,常常记挂你。我所做的事情,不是为了你能对我怎么样,我只是希望你会开心,希望你会在将来偶尔记起有那么一个人,他曾经出现在你的世界,希望你失落的时候,会记得有那么一个人,他永远都觉得你是那么棒。
我不想去恋爱,对恋爱有种恐惧,因为我太懦弱,不敢去承担分开的风险。所以我自己也觉得,我不是一个能承担起家的担子的人,我逃避婚姻,逃避爱情,甚至逃避自己的欲望。生命已经成为一种折磨。我曾经讲过,如果对一个人来说,如果生已经不堪忍受,那么死亡又是多么令人向往的事情。
如果可以选择,美好的死去又怎么不会成为这个人急切想拥抱的未来呢。
可是同样,继续活着让自己受尽折磨,又怎么会被一个习惯了痛苦的人选择呢。
或许我真的是无病呻吟,或许这一切不应该去思考,或许从现在开始组件一套鲁棒性更好的心理体系才是更重要的,或许我做了错误的选择……
不要问我礼物什么意思,不要问我为你熬夜什么意思,就当作上天一直在跟我开玩笑,他就是不想让时间抹去我的悲哀的过去。我没有喜欢你,我讨厌喜欢这个词,我只是在这么久之后,依然忍不住做些什么。我真的不希望我们这样不合理的婚姻。我真的不希望将来为了得到一个孩子处心积虑。没有几个人可以在精神上构筑空中楼阁。除非,你真的能够跟我一起,在将来那一天到来的时候,站在一个种族的角度上,放下生命的优越感,迎接不可改变的悲情结局。
我几乎可以确定,你做不到。
所以我倒是希望你能好好跟某个其他人过正常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