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依旧

露露姐,看完我都流泪了,真不好意思~

以前一直会在日记本里面写,如果那些回忆是一个人过去唯一的幸福,他怎么可以就这样全部抛却。

如果一个人挣扎着完成了痛苦的童年,而有一天他终于拥有了一丝的甜蜜,他终于体味到被关心滋味,纵使时光短暂,他又怎么可能拒绝这一切,纵使这些幸福全部成为久远的回忆,他又怎么可能简简单单的忘却。

前些天又开始翻以前的日记本,在那段旅行的起点,我就写下,这注定是个悲剧。我喜欢悲剧,喜欢看着故事的结局流泪。小时候最喜欢的童话就是海的女儿,我一直告诉自己,为不可为之事,不管付出多大代价,不管故事的结局如何。初中的我已经开始在日记本中写自己永远都是落在时间后面,我努力拽着时光的衣角,似乎永远都是被遗忘之人。

童年已然不堪回首,短暂的幸福却也成悲剧。

如今的每一点幸福,我都会努力去体味。我真的害怕再失去。常常听到办公室的人说对生活不满,听完我也只是一笑。自己现在已经没有挑剔的资格了,哪怕是一点点的温馨-每一次跟父母在一起、每一次自由的在校园溜达、每一次吃得下饭,都不舍得放手。

现在的我不想再去跟朋友联系,不想再建立新的联系。过去的记忆似乎已经散去,那段时光却依然烙在心灵某处,每一次闲下来,每一次失眠,都会忍不住反复抽打那些伤口。

甜苦参半。

苦又如何,如果只有这样才可以找回一点美好,谁又会拒绝这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