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支出及其它

今天突然兴起去算了一下自己一个月的消费,意外的发现原来作为学生其实消费也不是很高的嘛,作为一个对照,我把我的收入也贴出来了,放在最后

2011年8月26日到9月26日的消费状况,最后一行是总消费,最后一列是卡余额(呃这个没用),勤工助学中心在这里其实大部分情况下是本部超市:




在学校里面其实一个月也就吃掉600~不过仔细看就会发现,因为没有作息没有规律,吃饭也没有规律。我经常不吃早饭,这个月还好,有段时间强迫早起床,多少吃点,但是吃过就肚子疼,后来就干脆不吃了~

学校给的补助:
2011年开始到现在(呃,里面最高的那个5000元不是我的,是暂时存放一下,不是发放给我的工资……所以我的收入是要减掉5000之后,也就是5150元)

2010年下半年

当然不能跟工薪阶层比了啊,但是这个对在学校里面呆着的学生来说还是蛮不错的。
像我这种没生活的,除了吃饭就是回家路费了。年初一场大病耗……然后去掉GRE报名费……每个月大约二十元的电话费……偶尔从淘宝卓越京东买点吃的……偶尔卖点电子用品……
嗯嗯,就这样了,到现在为止,我还欠了学校1600的住宿费,因为学校拖欠工资,否则还是很够用的~


今天Cahill把讨论中微子超速的文章贴出来了,我读了下,大致带进去几个数算了下,至少量级还是差不多的。因为具体的数值还不知道,需要高能实验的人才比较熟悉,所以我没法更精确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