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tric
Science, Fiction and Me

宇宙尽头

宇宙尽头

暂无相关文章

段子

  1. 王的男人之私密服务。#论如何翻译 Kingsman#(2015-04-06)#谢ErbB4#
  2. 意大利通心粉真是好东西,心里堵得慌的时候就吃点,效果倍儿棒。(2015-06-29)#谢ErbB4#
  3. 学妈:摸着你的良心说话。学爸:我的心是热的,只有热心,没有凉心。(2015-06-30)#谢ErbB4#
  4. 故事,平方反比衰减。(2015-07-03)
  5. 在时差中旅行,景色死去,唯有时差。(2015-07-06)
  6. 有个大学专门培养贝勒的,很多毕业生都成为了贝勒爷。说的就是 Baylor University.
  7. 出发,未知射线;抵达,未知射线。#机场 X 射线扫描#
  8. 双相障碍就是在液相和气相两相之间调节有障碍。
  9. 乌鸦往瓶子里投石头的时候把瓶子打碎了。
  10. @ErbB4 的名言:你好闲,少放点盐。#女朋友的名言#
  11. @ErbB4:science is drug. Then I interpreted it as “science is porn”.
  12. “我眼镜里进了沙子。” “shards? 具体是什么? 玻璃、小石子还是铁丝啊?” (2015-07-16)
  13. 其实杜甫是很关心女性生活的,比如他的诗里面就有:自经丧乱少睡眠,长夜沾湿何由彻。
  14. 我猜拳很厉害的,因为我每天早上都会对着镜子练习的,这么多年以来,镜子里的那个人从来没有打败过我,然而我也没有打败过他。如果没有镜子里的那个高手,我想,我这一生,好孤独。
  15. 大风起兮裙飞扬。(从果壳老猫那里听说的)
  16. 你有没有听说一首歌叫做相约酒吧啊。
  17. In the future, a soul encounters another intelligent AI on the internet, one of them said, “Let’s carbon date”.
  18. 在遥远的未来,智慧的人类发明了曲率引擎。作为商业运作的第一艘飞船,每当人们登船之后,广播中会反复提示:半人马座 Alpha 将会在本船停靠。
  19. 学生:那个方程不是应该叫做欧拉—拉格朗日方程么?为什么只说是欧拉方程?老师:是啊,所以我才简称欧—拉方程啊。
  20. @ErbB4 的段子:“今天晚饭吃的什么啊啊?” “晚饭吃的食堂。” “好大的胃口”
  21. “我是中国银行的卡。” “中国哪家银行?” / “我是美国银行的卡。” “美国哪家银行?”
  22. 其实当年孙悟空被压山下的时候是有“充电器 + WIFI”的。
  23. 请问您就读于?哦加州大学水浒分校。什么学校?UC Riverside.
  24. 真是满嘴跑火车:污污污污污。
  25. 我佛瓷杯。来源
  26. In vivo we trust. A Nature Article
  27. 有些人是学术长胖型,有些人是学术减肥型。
  28. 喜欢写程序的人,其实是一直在使用 codeine, 毕竟是用 code 来止痛的嘛。
  29. ‘I need gas for my car.’ ‘Alright, two dimensional electron gas or neutrino gas?’

科技

  1. 突然发现一个挺有意思的巧合:火箭方程的解里面如果重新写成火箭载重/火箭燃料的形式,结果正好是个 Bose-Einstein 分布,Delta V 相当于能量,v_e 相当于 kT,燃料的 exhaust velocity 相当于能量。反正这个比值可以大于1,B-E 分布粒子数也可以大于1.(2015-06-30)

生活

  1. SFO 这个机场如果需要过夜,要点如下:
    • 二楼人少,但是在 UA check in 的附近有两张大桌子,带有电源,如果没有抢到大桌子,二楼还有其它的靠墙的很安静的椅子,可以躺下来睡觉。
    • 三楼有淋浴可以洗澡,另外吃饭的地方都在三楼,必不可少的星巴克也有。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很多明星的物品的博物馆,很小很小,但是东西倒是值得看看。博物馆旁边有几家餐馆,太晚了就关了,不过有些桌子可以坐下来。
    • 听说在 G91 入口附近有可以付费暂存行李的地方,因为我也没存所以并不知道具体方位,应该在三楼。

By Lei 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