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Metric
Science, Fiction and Me

About

About the Author

This is me: leima.is.

Presentations & Talks

Many of the slides are here: emptymalei/presentations. Some others are:

For Fun

  1. Virtual Kitchen Project

中文补充

《Open Metric》是章鱼喵的(新的)小本本,加上这个Imaginary Research,就代替了原来的博客。旧本本时见疏星如果没有特别的情况就不再更新了。而且整个《时见疏星》博客已经备份到了这里

章鱼喵,目前在地球交流学习,在星际移民中心 (隶属于 Interplanetary Immigration Agency) 兼职行星生态开发 (PEI,planetary ecosystem improvement) 工作。所以偶尔会离开地球去完成星际移民中心指派的 PEI 工作,届时会跟大家失去联系。

这个小本本的主题是基于 Jekyll 的,使用了 ED 主题,做了很多修改和优化,添加了很多功能。

By Lei Ma